極尚柔彩眼霜

奢華倍效系列

極尚柔彩眼霜

強化眼部護理的筆形按摩頭,為疲倦及受壓的雙眼充電

Miracle Eye Cream

描述

雙眼的肌膚特別嬌嫩,因此需要額外的呵護。這款高效的眼部護理經科研實證, 使用7天後有效減淡眼周皺紋及幼紋,使眼部肌膚明顯變得平滑; 而使用14天後更可減少黑眼圈形成。

配合高效活性成分不但有助預防肌膚老化, 更能折射光線,完美遮蓋面上細紋及瑕疵,讓雙眼綻放動人魅力。

活性成分

绿藻复合物,反射因子Rona Flair,锁水磁石Pentavitin,玻尿酸(短链及长链),维生素E,甜没药,澳洲坚果油和乳果油等。

使用方法

护肤程序的最後步骤-均匀涂抹於眼周,然後使用专门技术设计的笔头按摩眼肌。

肌肤类型

所有肌肤类型

20 ml

活性成分

綠藻複合物 - 含有綠藻萃取物及玻尿酸

是一群光合性藻類,能在光的協助下製造出能量豐富的生物分子。它們屬綠色植物,因此其細胞核能夠進行光合作用。它們含有大量的珍貴海洋微量元素,礦物質和氨基酸,為肌膚提供新生能量,並保護表皮防止脫水。它們有效地對抗環境影響和自由基的產生,這意味著它們可以有效地抵抗肌膚提早老化。同時,它們可以改善肌膚的氧氣供應以及去除促進肌膚老化的有害物質。 肌膚看起來清新,光滑及恢復狀態。

Rona Flair 反射因子

是一種合成製造的無色顏料,能夠填滿外露的細紋並折射光線防止擴散和相關的陰影聚集。運用光學原理去除周邊的陰影,從而淡化皺紋的深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