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研鑽麗眼部精華液

奢華倍效系列

高研鑽麗眼部精華液

全面改善膚質。可配合任何眼部護理產品。

描述

採用雙效革命性的SkinNova SC專有科研技術,不含香料配方,高效保護脆弱的眼部肌膚。SkinNova SC專有科研技術使眼周肌膚的幹細胞持續增生,減退浮腫及紓緩過敏情況,締造初生般的柔滑效果;同時顯著改善細胞組織的整體結構及質素,強化續後眼霜的功效,令嬌嫩的眼周肌膚瞬間恢復明亮神采、緊緻飽滿。

活性成分

StemCell Peptide幹細胞肽

咖啡因

使用方法

於日間及晚上,輕塗於眼周;再續用JUVENA其他眼霜以達至最佳效果。

肌膚類型

眼部嬌嫩肌膚

15 ml

活性成分

SKINNOVA SC科技

SKINNOVA SC科技令肌膚清新亮麗。結合了SKINNOVA科技和乾細胞肽。雙重革新科技,良好地親和肌膚,協同促進細胞更新。 1) Skinnova科技可為細胞生長營造理想的微環境。新生和現有細胞得到良好保護。 2) 獨特的幹細胞胎可激活肌膚自身乾細胞,令肌膚散發新生光彩。

咖啡因

1820年,Friedlieb Ferdinand Runge在聽取朋友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的建議之後,率先成功從咖啡豆中提取咖啡因成分。這是一種具有活化作用的物質,用途廣泛。在護膚品種用來激活肌膚循環和新陳代謝,並促進對後續活性成分的吸收和滲透。